登陆(伪)

如果你点进了这个页面,那可能意味着你确实想要在这个微不足道的博客网站上发表一些言论:抑或是对本博客内某些话题的意见和建议,抑或是阅读完某些博客后存在疑问,抑或是对本博客作者本人的建议和抱怨。

不过很遗憾的是,本博客作者经过两年多来运行原博客网站,仔细思考建立该站点的主要目的后,认为为网站的浏览用户保留登陆功能是没有必要的。同时,作者也认为将网站本身弄成是动态的是没有必要的,综合考虑后决定将本博客作为静态网站进行维护:运行静态网站可以让服务器的处理能力要求更低,并免去了去除Spam用户的烦恼,各类安全功能的实现成本也更低。

尽管是静态站点,本网站的内容还是在由网站的作者进行更新。因此,想要影响本网站内容的走向至为简单的方式是联系到作者。你可以通过发送邮件等方式向作者提出意见(注:垃圾邮件用户依旧会被邮件过滤器过滤掉)。

作者诚挚为给您带来的困扰感到抱歉,并乐于接收您的宝贵意见。